避疫在家,贡献社会;心系国家,努力读书 ----开封五中2020届高三一班“停课不停学”

2020-02-04 0 开封五中

1.jpg  2.jpg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开封五中高三一班的全体师生响应国家号召,停学避疫,闭门不出,为控制疫情做出贡献。

但是,高三一班在各级教育部门的关怀下,校领导的指导下,停课不停学,在家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认真复习,备战高考;也为将来建设祖国,造福人民做好准备。在家学习期间,高三一班建立了各科微信学习群。各科教师和同学们在群里讲课、学习、交流、答疑解惑。同学们每天早上七点开始朗读语文,背诵英语,上交各科作业;八点准时按照学校和年级段的排的课表上课。

高三一班的各科任课教师每天不仅要认真备课,统计检查作业,及时与家长和学生进行反馈交流,还要认真研究、学习使用各种学习软件、直播平台,充分利用手中现有的电子设备让自己的课堂生动、直观、具体、高效、便于交流辅导。

高三一班的老师比以往更辛苦,学生比以往更加积极努力。同学们早上七点就开始学习,晚上十点多还在各科学习群里提问、讨论;各科教师全天候在线,随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疫情危重之时,更显努力奋斗之可贵!为高三一班的老师和同学们点赞!

 

(开封市第五中学/供稿  编辑/焦文杰  审稿/孙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