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迟开学不延课——开封五中高二年级在行动

2020-02-04 0 开封五中


837c25edfb85e43fa5c7af3f703c9c2.jpg

2020年必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高二学子的寒假更是2021高考备考最重要的一个阶段。

面对疫情,开封市第五中学不仅根据市政府统一部署做好防控工作,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延迟开学不延课”的具体要求,通过建立微信学习平台,让老师督促学生每天坚持学习。作为高二年级,也根据具体情况制定假期学习指导方案。各科老师分别建立自己班级学习群,各科任课老师在各自的学习群内布置作业、检查作业,并对学生作业进行批改和建议。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及时在高二年级群中反馈学生学习情况。

总之,疫情不能影响学生正常学习,高二年级所有老师将竭尽全力做好防疫工作及微信平台学习服务工作。真正做到“延迟开学不延课”,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

  

   (开封市第五中学/供稿  编辑/焦文杰  审稿/孙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