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慰问社区疫情防控卡点执勤人员

2020-02-03 0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

微信图片_20200204182826.jpg

当前,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斗争已经进入了一个关键时期。各个岗位上的人员都尽着自己的一份力为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

2月3日,二十七中工会主席常戈和学校总务处主任高湛一起,带着学校领导的嘱托和二十七中人的关心,赴学校一直帮扶的文环社区负责的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执勤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常戈一行带去了4箱方便面,40斤84消毒液和喷洒用的喷雾器等慰问品,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常戈还详细了解了社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的困难,并代表学校表示,二十七中定会尽最大的能力提供人力、物力的支持与帮助。文环社区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疫情防控工作困难重重、形势严峻,二十七中与社区一同携手抗击疫情,与社会各界同心同德、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供稿 编辑/刘宇 审核/张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