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一行视察电教馆疫情防控和网络直播工作

2020-02-05 0 教育电视台

 

 2月4日,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一行来到市电化教育馆视察疫情防控和网络直播课堂情况。

   娄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开封市电化教育馆疫情防控和网络直播课堂相关情况,实地查看了直播间,询问了直播设备的运行情况,慰问了当日进行专题课程直播的各位老师,详细了解了今后直播课程的播出计划等,并对假期期间依然坚守在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慰问,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娄和彦对疫情宣传和网络直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他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广泛征求意见,了解各方面对组织好网络教学的意见和建议,这既是对前段工作及时进行总结,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和家长,进行再创新,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最后叮嘱同志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众志成城,不畏艰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刘芳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