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离校不离教,二十七中教师备课忙

2020-02-09 0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

微信图片_20200211180744.jpg微信图片_20200211180748.jpg

春节假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二十七中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扎实落实宣传、摸排、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1月31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延迟开学的通知,开封市教体局发布了疫情防控期间做好网上教学工作的相关通知,第一时间,校长于子强通过微信群、视频会议等形式指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班主任和学生、家长保持信息畅通;各任课教师在防疫期间,不出门,不添乱,积极备课,科学谋划,为新学期做好准备。

2月7日学校制定了《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肺炎疫情防控预案》,安排部署了最近一段时期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计划。同时督促老师们在家认真备课,为学生的寒假学习及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各学科老师纷纷提早备课,利用电子信息资源熟悉教材,全力为学生做好服务准备。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供稿 编辑/刘宇 审核/张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