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党员干部请战防疫第一线

2020-02-12 0 文化旅游学校

  

  

自疫情发生以来,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自愿报名前往开封北站进行防疫点执勤,对提前返汴学生进行劝返和安置工作。副校长王星同志带领29名党员和领导干部克服了防疫物资短缺、交通不便、家庭需要等重重困难,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在这场严峻的考验面前,不论是“60后”的老党员,还是“70、80后”的中坚力量,亦或是“90后”的新鲜血液,同志们无所畏惧,前赴后继,叫响“党派我们来的”时代口号,在第一时间,将党旗插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坚强防线。青年党员王斐老师,了解到在北站执勤人员早晚站在寒风中,没有保暖设施,主动送一箱暖宝慰问执勤人员,大家很受感动,戏称也是个“暖宝”;王星每天早中晚三次坚持到北站协助交接班和沟通相关问题,2月10日圆满完成了上级交办给我校高铁北站的劝返任务。

若有战、召必应、战必胜!关键时刻,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党员干部站得出来、冲得上去,在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践行初心和使命。他们不畏艰险、奋勇向前,他们也是是抗击疫情战线上最勇敢的战士!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最终赢得这场战役的胜利!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供稿 编辑/张家琪 审核/陈卫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