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多家爱心企业危难时刻显担当

2020-02-13 0 尉氏县教体局

企业捐赠1_副本.jpg  企业捐赠2_副本.jpg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战“疫”当前,尉氏县众多爱心企业主动担负起社会责任,率先行动起来,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为奋战在教体系统疫情防控第一线的逆行队伍撑起坚强后盾

2月12日下午,花花牛乳业携手乒乓餐饮尉氏分公司捐赠花花牛奶200箱,方便面100箱,84消毒液2000斤,酒精1000斤,总价值23500余元。开封市人大教科文卫秘书科长刘洪涛、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王英豪、花花牛乳业马诗豪、兵兵餐饮尉氏分公司刘忠臣等人亲自送到该县教体局,委托局领导送给教体系统执勤卡点工作人员。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尉氏分公司捐赠瓶装水10箱,方便面10件,酒精6壶,84消毒液2桶,医用口罩24包,总价值2700余元。

太平洋保险公司尉氏分公司捐赠方便面、面包、火腿肠、饼干各10箱,酒精1桶,一次性手套2盒,总价值2800余元。

尉氏县教师进修学校携手一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捐赠桔子7箱,果粒奶30箱,火腿肠7箱,方便面14箱,总价值2800余元。

    尉氏县佰草堂药店捐赠酒精100斤,84消毒液100斤,总价值1600余元。

截至目前,该县教体局已委派工作人员将这些爱心抗疫物资送往各乡镇中心校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和物资短缺的中小学校,爱心企业的无私捐赠暖了教体系统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增强了他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勇气。

(尉氏县教体局/供稿  编辑/韩海霞 审核/赵民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