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马乡尉化实验幼儿园爱心捐赠涌向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02-13 0 尉氏县教体局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连日来,尉氏县爱心人士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纷纷伸援手、献爱心,以实际行动驰援防控疫情阻击战。

2月12日,尉氏县大马乡尉化实验幼儿园负责人、教师代表,把购买的鸡蛋、火腿肠、方便面、水果等急需的爱心物资,分别送到了大马乡14个村口疫情防控监测点,用爱与真情支援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关键时刻体现了浓浓的社会温情,一股股暖流凝聚成爱心力量。

据悉,该幼儿园多年来一直把幼儿成长教育放在首位,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在疫情出现之时严格按照县教体局指挥,每天通过微信群进行防护知识发送,本着对孩子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原则,尽其所能为社会贡献力量。

幼儿园负责人告诉笔者,疫情监测点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不惧风险,不畏严寒,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前沿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赢得了社会的肯定和认同。作为社会的一份子,能为他们助一臂之力,让广大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受到一丝温暖,也是我们的一点贡献,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阻击战,疫情一日不灭,我们就坚持奉献不停。

(尉氏县大马乡中心学校/供稿  编辑/韩海霞 审核/赵民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