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宝贝停课不停学,家园共育亲子共成长——群英幼儿园认真落实市教体局幼儿园延期开学工作部署

2020-02-13 0 群英幼儿园

64.jpg640.jpg

20202月10日,开封市教育体育局统一部署,开通两平台,实现全市“学前教育一盘棋,两路平台全覆盖”,让孩子们停课不停学,快乐过假期。

群英幼儿园根据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幼儿园延期开学期间“互联网+教育”在线辅教辅学的通知》文件要求,幼儿园积极响应上级精神,合理统筹安排,第一时间召开视频会议,从教研组到一线教师,迅速布置各班工作的开展和具体实施方案。每位群英教师随时待命,不计付出,竭尽所能针对各班情况部署“停课不停学”的班级工作,利用网络和微信群结合本园的“慧教育”园本课程,安全又有意义的帮助幼儿度过这个延长版假期。

  为了确保每一位教师都心中有数,完美的呈现精彩的活动,保教主任积极与班级老师沟通,统计数目,确保无一人遗漏。根据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指导策略,群英幼儿园将为孩子和家长每日提供幼儿园“五大领域”常规教学内容的具体学习方法实施与指导课程视频分享给家长和孩子,引领家园共育,更有效的指导班级工作的开展。

群英幼儿园在市教体局的引领下,认真落实幼儿园“五大领域”常规教学内容的学习指导,让孩子收获学习游戏的快乐,收获亲子陪伴的温暖,让这个假期更充实而又有意义!

(群英幼儿园/供稿 编辑/马思琪 审核/王曌睿)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