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爱的馈赠,春日里暖的气息——社会各界人士爱心捐赠,助力县街小学打好新冠疫情阻击战

2020-02-13 0 开封市开封县街小学

微信图片_20200213124655.jpg微信图片_20200213124611.jpg微信图片_20200213124704.jpg微信图片_20200213123708.jpg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无数人坚守岗位逆风而行,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众志成城,同心协力。按照市委、市政府、教体局各单位的统一部署,县街小学认真落实相关精神,将新冠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形势下工作的重中之重,建立完善的防控机制,充分落实疫情排查及上报工作,科学制定假期中师生的工作、学习计划,确保广大师生平安充实度过假期,健康顺利返回校园。得知学校目前正处在疾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要阶段,社会各界爱心集体和个人闻讯后,纷纷自发前来,向学校捐赠病毒消杀及防控物资。这些爱心人士为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慷慨解囊,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这样的善行义举在广大师生眼中,和那些奋战在战“疫”一线的逆行者一样,都是最可爱的人。

兴隆建筑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医用酒精和84消毒液各100公斤。

一位爱心人士(中)专程托人从国外采购疾控口罩100个,捐赠给学校。

  一14班的牛裕龙的家长向学校捐赠84消毒液200公斤;四03班的祁王泓嘉的家长向学校捐赠和医用酒精60公斤和84消毒液125公斤。家长告知当值学校领导:“在特殊时期孩子受到了特殊的教育,按照学校、老师的要求和倡议,孩子每天在家都坚持学习、锻炼,同时孩子们非常想念老师和伙伴,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的回到校园,于是就有了捐赠学校的想法。”

五02班张靖昊同学在家休息期间心系学校和老师,知道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大量的物资,于是委托爸爸想方设法购买来一次性医用口罩200余件,前往学校进行捐赠。家长表示:“跟广大家长一样,他们能够深刻体会到学校、老师在疫情期间的作为和用心,要尽自己所能,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为学校提供物资保障,同学校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病毒无情人有情,大爱无言暖人心。县街小学在新冠战“疫”中接受到了来自社会四面八方“爱的回馈”,让全校师生充分感受到了春日里温暖的气息!全校教职工定会在学生假期学习生活和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中竭尽全力,为孩子们的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相信通过所有人的努力,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终会赢得胜利,疫情过后的春天会更加温暖美丽!

(开封市开封县街小学/供稿 编辑/于雪娜 审核/刘念)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