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督察组莅临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前防疫准备工作

2020-02-13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2月1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宪臣等一行四人莅临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前防疫准备工作,学校校长黄小文、书记李辉陪同检查。

督察组通过现场查看及查阅文字材料的形式进行督导检查,先后查看了学校门卫岗、医务室、隔离室及其他校园环境。对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一应设备及防护措施进行了集中检查,督查组还认真查验了学校各类预案及表格。高宪臣对于学校针对疫情防控的一系列措施予以肯定,并且强调延迟开学期间不仅要重视师生疫情防控,更要重视“停课不停学”活动的科学有效开展。

黄小文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反应及时,坚持每日零上报。接到延迟开学通知后,及时调整工作计划,针对不同年级延时开学做出细化安排,利用多种网络平台,多措并举,将“停课不停学”活动做细做实。针对督察组给出的意见,学校迅速部署,各部门进一步调整预案,更高标准深入细致完成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的考验,三十三中上下一心,勇担责任,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丁静  审核/李璐婷)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