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铿锵玫瑰担使命 ——金明中学巾帼文明岗防控疫情纪实

2020-02-13 0 金明中小学

图片1.png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凶猛全国巾帼文明岗开封市金明中学全面部署,积极应战,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从师生心理疏导、防疫物资储备返岗坚守到直播培训、开展线上教学......金明巾帼身先士卒、众志成城,奋战在防控一线,为夺取抗击疫情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一、坚守防控一线,筑起防控“铁”墙金明中学医务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上,出谋划策。金明中学老师们坚守值班岗位上,众志成城。

二、做好心理疏导,助力疫情防控。学校制定心理疏导、心理危机干预等方案,为学生准备《防疫期间心理健康小贴士》,认真教研 《防护疫情从我做起》心理疏导开学第一课。班主任及任课老师们心系学生,写下封封书信,给予学生温暖力量。

三、实施网络授课,金明人在行动。校领导和任课老师们为“停课不停学”积极筹备开展网络教学,打造精品课堂

金明中学巾帼文明岗牢记承诺,无怨无悔,用责任与担当共难关,用奉献与敬业播种希望,用爱为金明学子护航!

(金明中小学/供稿 编辑/李会霞 审核/陈芬)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