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我先行,开封七中在行动 -开封七中抗击疫情宣传片拍摄纪实

2020-02-14 0 开封七中

微信图片_20200131145056.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里,开封七中周密部署安排,采取有力举措,及时做好并有条不紊地开展和落实各项防控工作。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全校师生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阻止病情进入校园,为记录这一非常时刻,在校领导的指导下,外宣处及时收集了相关素材,经过认真筛选汇集成片,以激发全体师生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精神动力。

短片真实地记录了七中教师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场景和精心指导学生在家安心学习、坚持体育锻炼、文化艺术并行、齐心协力战“疫”的画面;同时也再现了面对这次肆虐无情的病毒,学校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守护校园的画面。他们用实干铸成抗击疫情的有力武器,用坚守凝成保卫校园的强大力量,用真情撑起呵护师生的安全空间。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战斗员。开封七中全体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代要求的担当与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相信大家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开封七中/供稿 编辑/介康 审核/陈焕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