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示范区榆园幼儿园在行动

2020-02-14 0 示范区教体局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榆园幼儿园在行动1.jpg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榆园幼儿园在行动2.jpg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为确保全园师生身体健康,榆园幼儿园认真部署落实“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一、安排部署。榆园幼儿园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及时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会,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制定防控工作预案根据工作安排,全体老师24小时保持电话畅通假期值班老师佩戴口罩,打扫园内卫生并消毒,严禁外来人员入内,做好值班记录。班主任转发省市区疫情文件通知,及时向家长普及宣传防控知识,包括致家长的一封信以及告知书“冠状病毒”的绘本,让家长孩子共同认识“冠状病毒”,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号召全体家长“取消聚会,平安过年”,不信谣,不传谣。

二、做好排查工作。班主任老师每天下午三点前对孩子及家长身体状况,外出情况进行询问登记,做好记录并上报。

三、落实停课不停学。老师为家长推送简单的亲子游戏育儿经典小故事,鼓励爸爸妈妈给孩子讲故事,做亲子游戏,多亲子交流与陪伴。让孩子参与扫房子,包饺子,贴春联等过年习俗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幼儿假期生活,做好家庭教育工作。

面对这场无硝烟的战争,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一定会战胜它,从自身做起,保护好我们的家园。

(开封市示范区榆园幼儿园/供稿 夏雪/编辑 吕建保/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