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开封市翠园幼儿园抗击疫情系列活动

2020-02-14 0 示范区教体局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开封市翠园幼儿园抗击疫情系列活动1.jpg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开封市翠园幼儿园抗击疫情系列活动2.jpg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开封市翠园幼儿园抗击疫情系列活动3.jpg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开封市翠园幼儿园抗击疫情系列活动4.jpg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开封市翠园幼儿园积极响应各级部门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号召,积极部署,迅速行动,各层面、各渠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控预案和工作措施,每天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日志和消毒工作。

翠园幼儿园园长每天在微信群中向全体教职工发送省、市、区疫情相关文件和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进行学习学习了解,做好防范、确保平安健康。呼吁大家春节期间不要出门走亲访友、取消家庭聚会,不要乘坐公交车、不去人员密集的公众场所,发送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儿歌,做好家园配合。倡导家长在家督促孩子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防范意识,保证身体健康。

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班班主任每天对本班幼儿家长进行摸底排查,询问了解孩子的居住往来、身体健康情况,做到对班级每一个孩子的健康状况知晓、掌握,每天汇总按时上报。

借助365网络平台组织幼儿和家长在家中开展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相信我们大家一起多措并举联防联控,增强自我防病意识和众志成城的决心,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都可以走上街头,不用口罩,繁花与共!

(开封市示范区翠园幼儿园/供稿 夏雪/编辑 吕建保/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