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史砦幼儿园一直在行动

2020-02-14 0 示范区教体局

停课不停学,史砦幼儿园一直在行动1.jpg停课不停学,史砦幼儿园一直在行动2.jpg

天灾无情人有情,在这个抗击疫情的特殊寒假,史砦幼儿园积极响应《开封新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精神迅速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应急预案,有步骤、有组织地进行安全排查和信息宣传。

老师们除了做好自己和家人的防疫工作外,班上的小朋友成为了他们最牵挂的人老师们在家长群中发布疫情相关信息,分享健康常识和视频,家园密切互动。每天在班级群进行安全排查,记录孩子和家长的健康状况。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家长提供一些容易操作的亲子游戏,推送一些经典育儿小故事,丰富幼儿的假期生活,与家长一同做好幼儿的家庭教育工作,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狙击战。

(开封市示范区史砦幼儿园/供稿 夏雪/编辑 马孝宝/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