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开封市康乐幼儿园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纪实

2020-02-14 0 示范区教体局

共克时艰 康幼在行动——开封市康乐幼儿园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纪实2.jpg共克时艰 康幼在行动——开封市康乐幼儿园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纪实1.jpg共克时艰 康幼在行动——开封市康乐幼儿园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纪实11.jpg共克时艰 康幼在行动——开封市康乐幼儿园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纪实10.jpg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范围肆虐。为有效应对疫情,开封市康乐幼儿园积极响应上级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迅速投入到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康乐幼儿园园长刘丽娟第一时间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各级、各部门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相关文件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开封市康乐幼儿园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预案》严格校园值班制度,按时对园区进行消杀。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班主任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向全体教职工及幼儿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及防控措施,教育、引导幼儿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常通风;非必须,不外出出门戴口罩不去人流密集场所;不信谣,不传谣

党员先行,康乐幼儿园全体党员轮流配合康乐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开展疫情排查、防控、宣传工作,舍小家,为大家,为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态势,开封市康乐幼儿园全体教师依然会保持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关注全体幼儿身体安全,静待春来花开时,幼儿安全返校,乐享快乐童年。

(开封市示范区康乐幼儿园/供稿 夏雪/编辑 吕建保/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