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举行

2020-02-15 0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

微信图片_20200215203932.jpg

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2月14日下午,开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以全面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宣传引导工作,加大信息发布力度,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办公室主任王玲带领指挥部各专项组 相关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王玲通报了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整体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刘述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春贵,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彦斌,分别就疫情医疗救治、防控物资市场供应、开学前和复学后教育保障、交通运输调度4个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工作回答了记者提问。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超文主持。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杨倩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