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书情真切,鼓舞师生创辉煌——开封市一职专网上教学取得良好反响

2020-02-21 0 一职专

开封市一职专网上教学工作已经开展了两周时间,教师网上教学工作进入熟练期,并常有创新之处。无论是在软件开发整合运用上,还是在组织课堂学习氛围上都可圈可点。近日,开封市教体局教研室田青芝老师第三次进入一职专空中课堂听课,她专门书写了表扬稿,赞扬一职专的老师和学生。

看过田老师真挚的信件,一职专教师备受鼓舞。覃艺老师用“激动、感动、感谢、再接再厉、携手共进”来总结自己的工作;苏莹老师表示看到田老师的家书感到十分亲切,因为负责教务处的工作更加体会到一职专大家庭的团结奋进!冯慧老师感慨良多,她说一职专老师诲人不倦的精神、一丝不苟的教学态度始终激励着她,因为热爱,所以坚守!

一职专教学副校长任曼娟在学校工作群中感谢田老师送来的“一封家书”为一职专加油、鼓劲。一职专的老师们看后非常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不断进取!感谢田老师,也为勤奋敬业的田老师点赞!一职专书记马丽娟代表全校教职工用心书写了另一份家书,感谢市教研室的指导和田青芝老师的付出。

一职专的师生每天都坚守岗位、隔空相见,职教室领导和教研员的肯定使我们更加干劲十足就像马丽娟所写,让我们一起细数春光,聆听花开的声音!

(开封市一职专/供稿 编辑/苗田雨 审核/任曼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