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 局长娄和彦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每周到值勤一线看望值守人员

2020-03-22 0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

微信图片_20200322120222.jpg   微信图片_20200322120251.jpg


3月21日,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到火车站、宋城站、高铁站三个站点看望值守人员。每到一处,娄和彦亲切同带班领导和值守人员深入交谈,认真了解值守情况变化,现场解决执勤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每个站点都反复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来不得丝毫放松,尽管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随着国外疫情进入爆发期,全球已呈“大流行”特征,我们要继续筑牢防线,切不可放松警惕,决不能因为值守不严出现问题,决不允许防控成果毁于一旦。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局党组认真研判疫情形势,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措施,牢牢把控疫情防控主动权,不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书写合格答卷。局领导坚持每周到站点看望值守人员,将党的声音和温暖第一时间送到防控一线,局领导带着慰问品一件一件送到大家手中,同一线工作人员一次一次合影留念,不断提高防控人员工作警惕性,不断激发大家工作动力。值守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高质量完成站点值守工作,坚决为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体育发展双胜利作出贡献。

同日上午,娄和彦还出席了开封市百氏康医药公司向市教育体育局捐赠抗“疫”物资仪式,他对企业表现出来的责任和担当表示高度赞许,对企业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富安代表教体局接受捐赠。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