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玉宾看望慰问省教育厅驻村扶贫工作队

2020-03-24 0 尉氏县教体局

01.jpg   02.jpg

3月24日上午,尉氏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玉宾到水黄村看望慰问省教育厅驻村扶贫工作队。县政府办副主任朱国军、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刘建波、局长刘忠宇陪同慰问。

刘玉宾实地察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办公、居住环境,随后与村委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刘玉宾一行认真听取了省教育厅驻水黄村第一书记张冠峰关于该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刘玉宾对省教育厅在水黄村的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刘玉宾强调,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干部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力量,要切实担负起帮扶职责,认真履职、恪尽职守,宣传好各项扶贫政策,引导村民发展具有自身优势的项目、产业,帮助落实扶贫项目、资金,协调解决贫困户的危房、就学、就医等实际困难。刘玉宾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在工作上、生活上给予扶贫工作队更多的关心支持保障,让他们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大有作为。

张冠峰对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服务群众能力,踏实苦干,认真履行工作队员职责,严守纪律,绝不辜负党和群众的信任,为建设美丽水黄贡献自己的力量。

(尉氏县教体局办公室/供稿 编辑/韩海霞 审核/赵民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