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体局副局长文柏松一行莅临通许县调研指导职业教育工作

2020-03-27 0 通许县教体局

3月26日上午,开封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柏松一行领导莅临通许县调研指导职业教育工作。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渠凯,开封市中医药学校副校长、县教体局局长王太广,县教体局正科级干部刘学军等陪同调研。

文柏松一行先后到通许县中等职业学校、开封市新技术中等职业学校、开封市华豫中等科技学校、开封市中医药学校,实地查看学校的疫情防控室、机器人实训基地、电子商务实训中心、种植实训中心、党员活动室、图书室、病理室、儿科护理室、中草药标本室进行调研,并同正在录制网课的部分教师亲切交谈。

座谈会上,文柏松一行肯定了该县职业教育发展的成绩,从国家政策层面对职业教育发展进行深度分析,对通许县职业教育发展思路、培养模式、技能展训等方面提出建议。开封市中医药学校校长张培生对学校工作进行汇报。渠凯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市教体局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市教体局领导对通许县教育的支持。他说,近年来,在市、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通许县职业教育的发展初具规模,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不失为通许教育的靓丽名片。王太广对未来全县职业教育、成人教育工作进行展望,通许职业教育将加大资源整合力度,立足通许教育的实际,打造“活力、高校、优质”课堂,提高半血的水平和育人质量。开拓视野、部门联动、多方参与,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之路,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随后,通许县中等职业学校、开封市新技术中等职业学校、开封市华豫中等科技学校、开封市中医药学校负责人分别汇报各校的职业教育,疫情防控,学生招生、升学、就业等方面的工作。

(通许县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许红超 审核/翟文领)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