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中小学即将推出 “风雨催春 情满金明”清明节诗文朗诵“云”展演活动

2020-04-03 0 金明中小学

为弘扬“抗疫精神”、缅怀先烈、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开封市金明中小学四个校部全体师生利用清明节这一传统节日,组织开展“风雨催春情满金明”诗文朗诵会。

此次活动是学习抗“疫”英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金明中小学传统节日校本课程的“云”展示。展演共分《英雄壮歌》和《情满春日》两个篇章,独诵、合诵兼有,多种艺术形式并存,参与人员既有四个校部的师生也有四个校部的家长代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金明中小学将利用网络平台举办此次诗文朗诵会,进行“云”呈现,以此向英雄致敬!向春天致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金明中小学敬业守责、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整合各校部力量协同作战,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强战“疫”力量,有力地保障校园安全,形成了“万人一条心,全校一盘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生动局面。

金明中小学学习抗疫英雄事迹系列活动之“风雨催春 情满金明”清明节诗文朗诵“云”展演将于4月3日隆重推出,敬请期待!

(金明中小学/供稿 编辑/李会霞 审核/陈芬)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