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五中举行2020届春季高三开学复课工作会

2020-04-03 0 开封五中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2020届春季高三安全有序开学,4月3日下午,开封五中在报告厅召开春季高三开学复课工作会,全力做好高三学生返校复课准备工作。出席会议的有开封五中校长房建云、教学副校长尚志伟、德育副校长刘波及各处室主任与高三全体教师。

首先,刘波针对高三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培训,包括对错峰报到、入校、到班、进寝等工作流程,对复学后的学生管理、突发情况处理、作息时间调整;对学生就餐管理,校园消毒消杀工作和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尚志伟针对特殊时期高三开学复课工作中教学方面情况进行介绍,包括根据班级情况进行分班教学、上课时间的调整、高三学生心理情况的关注等等。尚志伟强调:精准防控,确保开学复课要有序,疫情防控要有力,备考过程要有方,保障工作要有质。

最后,房建云进行总结讲话,房建云对高三年级前期开展的“抗疫保学”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对学校和年级开展的高三开学复课准备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预案和应急处置预案进行了解读并再次重点提醒要严格精准排查,做好突发情况处理的准备,把好进门关。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开封五中做好了一切准备,迎接高三学子的归来。

 

(开封市第五中学/供稿  编辑/焦文杰  审稿/孙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