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电化教育馆(开封市教育电视台)关于报废电视发射塔附属设备处置的公告

2020-04-03 0 开封教体网

开封市电化教育馆(开封市教育电视台)关于报废电视发射塔附属设备处置的公告

 

开封市电化教育馆(开封市教育电视台)报废电视发射塔附属设备,现进行处置,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和个人报名参加。

一、资质要求:

凡具有相关资质营业执照的可报名参加,报名时需带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

二、项目名称:

开封市电化教育馆(开封市教育电视台)处置报废的电视发射塔附属设备。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

202048日至上午9:001130进行现场报名

2.报名时须携带相关资料:

提供有效营业执照证书、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所提供的证件均出示原件留加盖公章复印件1套。

3.报名地点:开封市电化教育馆(开封市教育电视台)102室。

4.踏勘现场:

地址:开封市龙亭区县街28号附4号,开封市电化教育馆(开封市教育电视台)办公楼。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公告在开封教育网公告栏内发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贾女士

 

开封市电化教育馆(教育电视台)

202043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