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经典茗香,悟经典魅力——记金明中学“世界读书日”读书活动

2020-04-22 0 金明中小学

七4.jpg

为丰富金明学子居家学习生活,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金明中学七、八年级进行了以“我读经典,感发心灵;我思经典,涵养精神”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我读·我思”语文学科活动。

读书是一种古老的习惯,读书是一种陶冶情操的方式,读书更是一条对话智者的连线。在此次读书活动中,每一位金明学子都读在其中,悟在深处,进而营造一种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文化传承风尚。

金明四月书香浓郁,异彩纷呈!金明全体师生集体阅读,分享着阅读的喜悦,分享着自己的读书感悟与心得,他们用书装扮着自己的精神生活,并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推荐自己所爱的书籍和分享自己的思索。

“世界读书日——我读·我思”活动的开展,使金明中学全体师生在忙碌的学习中重新体味读书的乐趣,并以此会友,进行读书交流与分享,为忙碌的学习生活注入一泓清泉。

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

一本好书,成就一段温暖的时光。此次活动重新唤起金明学子对“阅读”的热情,与老师、同学开启一段“有思想”的心灵之旅。

(金明中小学/供稿 编辑/李会霞 审核/陈芬)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