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幼儿园开展线上足球知识学习活动

2020-04-27 0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

微信图片_202004260832172_副本.jpg

足球是孩子们喜爱的运动项目,它不仅可以激发幼儿对运动的热情,还可以培养幼儿吃苦耐劳、勇敢坚强、永不放弃等品质。金明幼儿园作为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的足球运动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推动幼儿园足球特色活动的全面开展,近日组织教师在线进行足球知识学习活动。

教师们通过金明幼儿园微信公众平台推出的“足球知识小课堂”,系统了解了足球的起源与发展、足球相关的术语、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大家还积极参与足球基础知识在线测试活动,检验一下自己对足球的认识程度。

学无止境、学有所获。幼儿足球运动的发展关键在于幼儿足球教师队伍的建设,金明幼儿园将继续有目的、有计划地开展教师足球知识与技能的培训,营造良好的校园足球文化,更好促进足球特色幼儿园的建设。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供稿 编辑/徐乐 审核/邓萍)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