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四中学迎接图书审查清理专项检查

2020-04-27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中小学图书馆图书审查清理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4月27日下午,由开封市教体局基教科、开封市装备中心和新华书店三个部门组成的专项检查工作专家组一行七人到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检查图书审查清理工作开展情况,教学副校长杨凯、教务处主任孙卫华和图书馆负责老师迎接了检查。

专家组对学校图书馆和阅览室的图书进行逐一的清查,并进行及时反馈。市装备中心主任赵宏对目前学校图书馆所摆放图书的内容、质量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下一阶段图书审查清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专家组希望学校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图书馆的管理与应用;继续按照“可操作、可检查”的要求,对图书馆现有图书进行审核,对非法、不适宜、外观差、无保存价值的图书按规定分类处理。

最后,杨凯表示,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会进一步优化馆藏结构、规范图书采购、促进图书流通,不断改善阅读环境,充分发挥图书在扩大学生阅读量、深化教育教学方式改革中的重要作用。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周洁  审核/杨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