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有疾风起 我亦傲然立--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举行“初三毕业班级誓言”活动

2020-04-27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微信图片_2020042718164010.jpg

  


三年磨剑,七月试锋。为激发九年级全体学生备战中考的信心,4月27日上午的大课间,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举行了“初三毕业班级誓言活动”。

活动由政教处主任院军主持。首先,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帷幕,接着由九十班的学生代表张宇轩在国旗下演讲,呼吁全体初三同学,在中招最后的阶段“高效学习”。在最后的两个月里,复习时间安排应遵循“持久和高效学习”的原则。珍惜每一天学习的时光,珍惜每一次复习的机会,力争在有限的时间里对中考进行最大的把握。

最后,初三各班同学喊出他们的毕业班级誓言“胜利属于最坚忍的人”、“每天进一步,踏上成功路”、“时不我待,分秒必争备中考”......那声声誓言带着青春的豪迈、透着无比的斗志,响彻操场刺破苍穹,展示着师生奋勇拼搏中招、演绎壮美传奇的坚强决心。他们用声音告诉我们,2020届九年级师生是一群枕戈待旦的威武雄狮,随时等待中考的检阅。这正是:沙场点兵,看今朝铁甲铸英雄胆;誓言壮行,听来日十四中奏凯旋歌。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周洁  审核/杨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