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擞精神,蓄势待发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2021届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

2020-04-28 0 抖擞精神,蓄势待发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2021届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

疫情形势趋于稳定,“史上最长寒假”终迎尾声。

4月27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2021届在大报告厅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

年级主任范傅荻以时间为线索对高二年级教师的假期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1月底,为讨论疫情影响下的教学工作策略,年级段第一时间召开了网络班主任会和线上备课组长会;2月初,年级段围绕“疫情期间自我研修和网络学习”向全体高二家长和学生发放了指导方案,取得了家长和学生对疫情期间学校各项决策的理解、支持和配合;2月中旬,高二年级承担了为期一周的开封市网络授课任务。教师们精心备课,通力合作,网络授课内容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整个寒假期间,该校21届老师们根据学校和年级要求,一方面组织学生收看名校同步课堂,同时又结合所任教班级情况为本班学生布置学科作业,各班班主任负责汇总检查本班情况,年级段每天反馈通报。该校2021届老师们的线上教学“规定动作完成漂亮,自选动作新招频出”!

会议结束后,该校年级段又组织教师们进行了新型多媒体系统使用技巧的培训,帮助教师们尽快掌握全新多媒体系统的使用方法。

阔别三月,蓄力良久,在新的学期,该校高二全体师生必定会抖擞精神,用最昂扬的面貌踏上新的学习征途!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稿  编辑/窦雪  审核/范傅荻)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