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情 笑迎高考 ——开封七中高三年级举行心理减压活动

2020-05-04 0 开封七中

微信图片_20200504103021.jpg

为营造冲刺高考的备考氛围,更深层次地了解学生的心理动态,指导考生调整好心态,让学生以阳光心态迎接高考,5月2日上午,开封七中邀请开封中亚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生存岛减压拓展训练团队为高三全体师生开展了心理减压活动。校长李华伟出席,高三全体师生参加,政教处副主任崔乐才主持。

活动伊始,李华伟代表学校向全体高三师生送去希望与祝福。他讲到,三年寒窗、三年磨砺,积蓄已久的力量即将在七月爆发,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希望每一名高三学生都能放松自我,调整好心态,以最理想的成绩,回报自我!随后,王天一同学从教官手中接过校旗,持旗绕场一周,活动正式开始。在生存岛减压拓展训练团教官指导下,高三年级在校园内开展了一系列减压放松活动。全体学生尽情参与,乐在其中。最后,王阳老师进行了总结,周厚霖同学带领全体学生进行了宣誓。此次活动帮助高三学生增强了自信心,让同学们心平气和、情绪稳定,消除焦虑紧张的情绪,平稳地走出高原期。

这是开封七中针对高三心理辅导的一项活动,除了日常的心理咨询外,心理老师还将围绕“祝福高考”开展系列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能调整高三学子心态,让他们轻松自信迎接高考!

 

(开封七中/供稿 编辑/介康 审核/陈焕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