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开封二十五中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2020-05-04 0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勇担时代重任,2020年5月3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五四表彰大会在大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天富、副校长郭伟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曹放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郭伟宣读表彰决定,对获得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书法比赛和“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手绘团徽团旗比赛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接下来,李天富代表学校向全校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当前疫情下,全校青年要牢记“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共青团“永远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努力锻炼成为新时代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此次五表彰大会不但彰显全校团员的青春风采,也体现学校共青团组织不断拼搏进取的精神,激励更多青年学生,继续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稿 编辑/赵红颜 审核/曹放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