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合格团员,树立青春榜样 ——开封市第十中学开展入团培训第二课

2020-05-07 0 开封市第十中学

未标题-2.jpg

为让入团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更多的团知识,增加他们的入团荣誉感,严把新团员发展入门关,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开封市第十中学团委组织入团积极分子于5月6日下午5点在校三楼东会议室开展入团培训第二课。本次培训由校优秀团员干部周倩倩同学主讲。

周倩倩同学的主讲内容是中国共青团基本知识。首先,该同学用图片和文字向大家展示了共青团的性质、创立过程、团歌、团徽、团旗、共青团组织的行动指南及共青团的奋斗目标和基本任务…… 最后,周倩倩同学号召全员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命。

此次团课培训促进了学校共青团工作及队伍建设,加深了团员学生对团组织的认识,许多同学当即表示自己一定要加培努力,在各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创造条件早日迈进团组织大门,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开封十中/供稿  编辑/刘利利  审核/张太仓)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