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恒大校区举行优秀作品展

2020-05-14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一)1-3.jpg  (二)1.jpg

(一)1-2.jpg  (二)6.jpg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于2020年4月25日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其中,“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恒大校区励志电影俱乐部组织各中队分别观看励志电影,用文字、图画等形式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教育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制作精美的手抄报,抒发抗击疫情期间难以忘怀的坚守、携手并进的奋战、守望相助的关爱和万众一心的感动,引导带动广大青少年学生在危机中成长、在灾难中成熟,坚定制度自信,把战“疫”变成课堂。

 在危机中成长,在灾难中成熟。在疫情期间涌出的英雄、战士,他们用生命铸造了不会崩塌的堡垒,保护我们的生命安全,虽说这场战争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结束,但是我们要相信我们的国家,相信我们可敬的医疗队员,相信我们自己,世界很快就会迎来欢声笑语。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夏莹  审核/刘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