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开展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系列活动之手抄报展

2020-05-14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1.jpg  8.jpg

12.jpg  14.jpg

近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团委展出了团员和少先队员们精心准备的“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手抄报。孩子们通过一张张手抄报从自身做起,努力践行“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抒发抗击疫情期间难以忘怀的坚守、携手并进的奋战、守望相助的关爱和万众一心的感动,表达对战役必胜的决心,表白逆行医护工作者,表现新时代团员、少先队员应有的精神风貌和担当意识。

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在危机中成长、在灾难中成熟。透过此次疫情,要引导广大青少年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战“疫”课堂中绽放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夏莹  审核/杨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