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恒大校区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活动

2020-05-14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2.jpg  7b42e877a3de2cb74cb6645b91ad92e.jpg

038f97e6b1b5b7acf2efd1db5f34c08.jpg  7402b24bb9c2c6097ddb23cf7fe0254.jpg

马云说: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经历了史无前例的超长假期,你是否也在此期间立下了众多的flag,你是否还记得当初信誓旦旦许下的诺言,你是否已经开始付诸行动去实现你的目标了呢?

在疫情期间,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恒大校区团委联合心理健康张小雨老师开展了“用‘心’抗‘疫’,圆梦flag”专题教育活动,带领全体学生树立远大目标,助力青春理想。同学们相互交流分享自己的flag,在心理健康张老师的专业指导下,调整最佳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圆梦行动中。

只要认准了目标并坚持不懈地努力下去,终将到达成功的远方。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十四中恒大校区全体学生整装待发,在实现理想的道路上昂首阔步,奋勇前进!加油吧,青春少年!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夏莹  审核/刘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