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第二学区马头小学举行线上教学情况检测

2020-05-15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00515174029.jpg微信图片_20200515174146.jpg微信图片_20200515174124.jpg微信图片_20200515174133.jpg

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禹王台区马头小学复学已近两周时间,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对线上所学知识进行了梳理。为了解学生在假期线上学习的效果,合理规划下一步教学进度,马头小学于5月14日对全校学生进行了语数英三科线上教学情况检测。

结合不少家长们已经复工的情况,此次测试试卷内容均为基础知识,题量适中,意在考查孩子们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所以在设计试卷时注重侧重考查基础知识的题型。教师精心出题,严肃监考,学生认真答卷。考试结束后,老师们立即评卷、总结,向学校反馈情况,随后学校召开了全体教师会,分析了测试结果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教学目标。

本次检测目的在于了解学生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掌握情况,也是对线上教学的一次诊断,通过成绩的比较分析,来发现问题、查找差距,以求在今后的教学中查漏补教、优化教学,完善管理,总体提高教学质量。

马头小学/供稿 编辑/杨晨 孟薛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