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扶贫助残活动

2020-05-16 0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

微信图片_20200516110003.jpg微信图片_20200516110007.jpg

在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扶贫助残活动,帮助残疾学生寻找就业岗位,对刚刚就业的学生进行回访,实现助残脱贫,决胜小康的共同目标。

5月17日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为了帮助更多的毕业学生就业,16日上午,市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魏越带领学校的就业指导老师来到开封市希尔蛋糕店,邢家锅贴等餐饮企业,帮助烹饪专业的职高毕业生寻求工作岗位,对已经就业的毕业生进行回访,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与用人单位有关领导座谈协商,为更多的残疾学生提供就业机会

市特殊教育学校高度重视学校毕业学生的就业问题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开设了多项职业课程,注重技能培养,进行就业指导,邀请往届优秀毕业生回校做专题报告,帮助应届毕业生顺利走向工作岗位,尽快适应社会。为了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学校长期与开封市多个企业公司保持沟通合作,尽可能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适合的工作机会。近年来,在学校的指导下,学校职高班的毕业生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供稿  编辑/王文娟 刘笑语  审核/魏 越)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