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加油干 不负韶华再出发 ——开封八中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教工会

2020-05-18 0 开封市第八中学

2_副本.jpg

2020年5月15日开封八中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复学后的第一次全体教工会,会议由张捷副校长主持。

副校长陈慧娟向全体教职工宣读开封八中2020年学校工作计划。计划分别从德育、教学、行政三方面,围绕局党组提出的“1543”工作思路,树立八中人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以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陈校长号召开封八中全体教职工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共同开启静宜中学新篇章。

书记李国勤指出文明创建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今年是开封市第二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三年,全体教职工要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力争今年将开封八中创建成为市级文明校园标兵。

按照市教体局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全体教职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开封八中文明教师。

校长王洪成传达了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市教体局“1543”工作思路,王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工守住三个底线,尤其是师德师风底线。在王校长的主持下,开封八中全体教师签订了禁止有偿补课、办班、私自订购教辅承诺书。王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工保持居安思危的精神,借开封八中改名为静宜中学的契机,努力构建静宜文化体系。

此次会议明确了开封八中2020年的工作目标,为学校新学年顺利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全校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精诚团结,努力拼搏,在机遇与挑战中乘势而上,为开启开封八中美好新篇章砥砺奋进。

(开封市第八中学/供稿  编辑/陈轩  审核/程华)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