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荡青春,携手奋进,共谋学校新发展——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召开青年教职工联合会成立大会

2020-05-18 0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

ce573c30b2163f9d915838e2c83c346.jpg9c6f877fb6e57eda68903e56de92be1.jpg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职工的引领,使其在人民的教育事业中释放更加磅礴的青春力量,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自2020年初开始筹备成立青年教职工联合会。5月14日下午,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校报告厅举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领导、全体青联会成员整齐肃立,精神抖擞,现场洋溢着和谐奋进的美好氛围。校长李克铖宣读了《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青年教职工联合会章程(草案)》,获得全票通过后,深情宣布了联合会的正式成立。随后,大会通过竞选演讲、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联合会会长的选举,卢倩楠、朱誉、雷霖三位候选人参选,均充分表达了自己对青联会工作的热情。

书记邢好进大会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支委班子对为学校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青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邢书记强调:“青年的美好在于青春,青春的美好在于奋斗,奋斗的征途无惧困难!”他对青联会和青年教职工提出了几点恳切的希望和要求,并殷切勉励青年教职工积极投身强国伟业,树理想、爱祖国、担责任、勇奋斗、练本领、修品德,携手奋进,共同谱写学校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育更多的新时代优秀人才!

校长李克铖对青联会和广大青年教职工致以诚挚的祝福,并以“过有意思的人生真美”寄语青年教职工:用梦想、情怀和博爱去成就有意思的美好人生!以“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青年姿态、“团结奉献,追求卓越”的实验精神,共同谋求学校发展的新辉煌!

最后,联合会成立大会在众人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供稿 编辑/韩跃、蔡亚娟 审核/韩跃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