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三十三中学举行2019-2020年度市优秀学生、班集体、班主任暨省“五四”红旗团委颁奖仪式

2020-05-19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2019学年,三十三中师生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了勉励优秀学生,激励全体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于2020年5月18日举行了表彰大会。

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一七班学生代表庞可欣进行了“文明礼仪,遵守纪律的中学生”的国旗下演讲,随后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的第一项由副校长王竣、张丽娟为获得2019至2020学年开封市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颁奖;第二项由校长黄小文为开封市先进班集体、开封市优秀班主任颁奖;最后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李辉为团委书记刘建锴颁奖,祝贺校团委获得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此次表彰大会彰显了该校师生的青春风采,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初中生应该努力学习,向优秀学生代表学习,为校园文化建设增光添彩。在这些优秀教师和学生的带动下,相信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俞彦彤 审核/丁静)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