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实验小学举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选举

2020-05-19 0 开封市实验小学

AU7A5947.jpg AU7A5962.jpg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2020年5月18日,开封市实验小学党支部认真落实《关于规范基层党组织设置和按期换届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举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选举工作。

会议程序严谨、规范。开封市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韩阅首先宣读了市教体局党委关于学校选举新一届支委的批复。接着,韩阅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建校三年来,学校党支部团结带领教职员工拼搏奉献、教书育人所做的努力,认真梳理了学校在“坚持文化立校、榜样引领的办学宗旨”、“传承优秀文化,打造办学特色”、“结对帮扶,发挥党员骨干示范作用”、“好习惯课程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家校共育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报告中特别列举了“最具榜样力量”优秀老师、优秀家长评比、“祝福祖国”快闪、“5加N“主题党日、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坚守先锋岗等富有特色的教育活动,与会党员感动不已。

为了更好地谋划学校发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上一届支委通过客观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以“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进一步深入服务群众“”进一步提升办学品味“等工作为重点,加快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组织建设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选举开始前,按照规定,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监计票和唱票人。随后,参会的正式党员经过认真填写选票,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三名新一届支部委员。

换届选举工作当日,学校喜获“2019年度开封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光荣称号。成绩属于过去,展望未来,开封市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将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牢记育人初心,不负组织重托。我们期待,学校的未来更加美好,发展的梦想更有力量!

                            (开封市实验小学/供稿 编辑/贺梦然 审核/张莉萍)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