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 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举行升旗仪式暨该校2020年新时代“四雅”好少年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2020-05-19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中国素有“礼仪之邦”之称,讲文明、懂礼貌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5月18日上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开展了以“创建文明校园,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四雅”好少年评选活动的启动仪式。

首先,全体师生进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分散肃立,目光跟随冉冉升起的国旗,嘹亮的国歌声再一次在校园里响起。

接着,八一班张宇辰同学发言,“文明是一种品质,文明是一种修养,文明是一种被大家广泛推崇的优良传统,作为当代中学生,我们必须以身作则,以自身之“雅”,传播“四雅”之风。”张宇辰同学的发言,提醒着同学们要做文明有礼的学生,并激励着各位同学去争当该校的“四雅”好少年。

最后,由政教主任侯燕杰做发言。他讲到:经过学校全体师生的一起努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获得成功。接下来,要巩固和发展创建成果,向更高的要求迈进。而建设好文明校园,需要每一位师生的共同努力,大家同心协力,一定可以建设好我们美丽的文明校园。

此次启动仪式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更加熟悉了校园的特色文化:“四雅”好少年、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四雅”少年,更使得“四雅”之风,悄然的扎根在每一位学生的心中。该校活动负责人便是,相信通过一届又一届四雅少年的评选活动,学校的“四雅”主题特色教育必将走向深入,文明之花必定持久的绽放在整个校园。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供稿 编辑/刘小琳 审核/潘丽丽)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