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开封市回民中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2020-05-19 0 开封市回民中学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支部换届工作安排,中共开封市回民中学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支部换届大会。

大会由朱晓冬同志主持。支部现有党员56人,预备党员1人;参与选举党员55人,符合规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支部书记张建伟首先代表上届班子向大会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党支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党费收缴等方面的情况,充分肯定成绩,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 对下届班子提出了加强学习、守正出新、团结一致,带领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工作。大会一致通过了《支部工作报告》。

随后,按照支部换届程序,朱晓冬向大会宣读了局党组的有关批复,大会通过了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满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充满对学校发展愿景的憧憬,庄严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投票结束后,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当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和统计。按照选举规定,马振宇、王瑞平、朱晓冬、孙凤君、张建伟(按姓氏笔画)五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学校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五位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张建伟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确定了支部委员分工。

张建伟指出,学校领导班子要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坚持以人为本。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努力做到“跟党一起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奋发有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谱写回民中学绚丽多彩的时代华章。

(开封市回民中学/供稿 编辑/李颖 审核/朱晓冬)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