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迎接开封市中小学重点教材督导检查工作

2020-05-20 0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

3fba3b626ad5056ca5c14b99a8d43fe.jpg729b45c3abdd4a871b83ce835928952.jpg

2020年5月19日上午,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市文联原主席、开封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崇正,市委宣传印刷部发行(版权)科长王学功扫黄打非办公室副主任李远威一行到开封市特校进行开封市中小学重点教材督导检查工作。校长樊清分,副校长魏越及教务处主任张华旻等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首先对学校教材的发行发放及质量问题进行了检查,通过扫描书内二维码的方式,确保出版物的正规性,并到教师办公室实地查看教师用书,收集教师们教材教辅使用中出现的问题。然后参观了市特校教师书吧和学生书吧,对学校的藏书量和图书质量表示了肯定,并对学校校本教材的编订和发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督导组进入教室查看了学生教材使用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课前到书,人手一册”是保障学校教学顺利开展的重要前提,市特校在督导组的指导下,将继续切实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教材征订及使用工作。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供稿 编辑/刘颖 审核/魏越 张华旻)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