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七中学迎接市教体局督学组检查

2020-05-20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45.jpg46.jpg47.jpg48.jpg

5月19日下午,市教体局责任督学赵国梁、邓高峰、郭翠岺一行三人莅临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对新学期复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工作主要从学期初学校工作的基本思路,疫情防控情况及年终督学评价的反馈意见和建议三个方面进行考察。

督学组在校长王明辉的陪同下,首先视察了学校的校园环境,检查了学校的防疫工作,翻阅了教育教学方面的相关资料。之后,三位督学深入课堂,认真听课评课并和一线教师就教学上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接下来,督学组和学校领导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上,督学组对本次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校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赵国梁说,学校教书育人氛围浓厚,教学管理井然有序;防疫工作上,思想重视,措施得力,落实到位。督学组也提出了建议,希望学校面对困难,积极谋划,苦练内功,找到提升教学质量的突破口。最后,王明辉表示在市教体局领导的监督指导下,十七中全体师生一定会进一步开阔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使学校工作迈开新步伐、再上新台阶!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晨/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