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华腾部长督导民享街幼儿园返园复学准备工作

2020-05-20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截图_20200520151558.png 微信截图_20200520151642.png

2020年5月17日上午,禹王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华腾与副区长王大州在区教体局局长刘峰等人的陪同下来到禹王台区民享街幼儿园,对疫情防控和复园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实地看了幼儿园留观室、物资筹备室、活动室、伙房等防疫重要场所。园长张静红详细介绍开学准备方案、分批错时入园、活动、就餐、放学的时间节点及复学后教职工、幼儿一日常规等情况。

郑华腾强调:要筑牢安全防护,高度重视、细化责任分工。严格实施错峰入园、错时就餐,切实细化幼儿返园流程,做好幼儿在园期间的“一日常规”工作,把返园工作做细做实。

疫情防控是一场硬仗,责任重大,必须细化措施,未雨绸缪。禹王台区民享街幼儿园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把责任再压实、把措施再细化,确保幼儿园返园复学顺利开展,全面护航师生健康和安全。

民享街幼儿园/供稿 编辑/杨晨 孟薛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