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幼儿园迎接新学期开学工作督导检查

2020-05-20 0 群英幼儿园

1.jpg4.jpg

    5月19日,复学返园第二天,群英幼儿园迎来开封市政府责任督学宋淑萍老师莅临指导幼儿园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宋淑萍首先在大门口细致查看了孩子的入园防控措施,认真询问幼儿园开学工作的安排及一日流程的调整。园长阮世萍对幼儿园疫情防控、流程、开学演练、培训等具体措施进行详细介绍。接着,宋淑萍观看了阮世萍精心录制的开学第一课《我爱你,中国》,认真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档案材料,称赞群英幼儿园开学防控工作注重细节、严密有效。宋淑萍强调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就是疫情防控,一定要根据开学后的实际情况,在原有的基础上注重防控细节的调整,全力保障孩子在园健康。并传达了本学期督导工作的精神、认真解读了督导工作“九个一”的内容要求。

新学期群英幼儿园将继续提升办园品质和特色,同时把疫情防控工作再细化分工,让每一位教职工明确责任,保障每个孩子的安全健康。

(群英幼儿园/供稿 编辑/马思琪 审核/王曌睿)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