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教体系统开展道德与法治和科学优质课评选活动

2020-05-20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截图_20200520153940.png微信截图_20200520154022.png

为加强小学道德与法治和科学两课程的教学研究,为一线教师提供教学交流展示的平台,并遴选优秀教师参加开封市小学道德与法治和科学两学科优质课评比。2020年5月1415日,禹王台区小学道德与法治、科学学科优质课评选活动分别在禹王台小学和中山路一小举行。

本次评选以现场无生授课的方式进行,时间为20分钟,老师自由选择各年级下册内容,课题自定,按照教材年级,确定上课顺序。经校级评选推荐,来自全区不同学校的13位道德与法治教师和5位科学教师参加了此次优质课评选活动。

参评的老师们认真钻研教材,充分考虑学科特点及学生的年龄特征,教学设计独具匠心,教学方法精妙恰当,教学语言循循善诱。老师们有的热情洋溢、有的灵动活泼、有的睿智深沉,呈现了十八节各具风格、精彩纷呈的优质课。

本次评选活动既促进了教师教学观念的更新,更是一次业务发展的重要契机为参评老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也为其他教师创设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

禹王台区教研室/供稿 编辑/杨晨 孟薛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