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附小开展党组织换届选举系列活动

2020-05-20 0 二师附小

_MG_3785.jpg 0H8A0417.jpg

0H8A0492.jpg 1.jpg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体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教育体育事业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与保障监督作用,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师附小开展了党组织换届选举系列活动。

经过认真研究,5月8日,学校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对推荐学校党总支委员候选人作了具体部署。5月13日,在党支部推荐的基础上,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二师附小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确定并上报。

经局党组织批示后,5月18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二师附小总支委员。会议首先由程雅书记向大会报告工作。

程雅在报告中说道:一直以来学校突出党风廉政及师德建设,以多元评价撬动学校创新发展,校园活动异彩纷呈成效果显著,志愿者服务活动形式多样,文明创建活动再创辉煌。报告后,又组织党员认真讨论,听取党员的意见并作出负责的说明和解答。接下来,举手通过支部工作报告决议。本支部有71名正式党员,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党员71名,到会参加选举的有69名党员。本次参加选举的8人、应选举7人,经投票成功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接下来,学校召开第一次党总支委员全体会,并进行工作分工:书记程雅、副书记冯东辉、组织委员陈伟华、纪检委员李景峰、保密委员张沛、宣传委员刘辉、青年委员刘瑜。

党总支下设三个支部,三个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党员教师通过民主投票选举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并进行工作分工。

程雅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党总支一定不负众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积极引导每一个党员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二师附小再染新绿,再谱华章,贡献新的力量!

(二师附小/供稿 编辑/吴婷婷 审核/杨洋)

 


To Top